到湖口老街的隔天凌晨, 不知為何突然吐得七暈八素的............

 

原本中午還要和家人一起吃素食大餐, 躺在床上的我, 只得高舉白旗棄權........

 

晚上大弟來看我, 帶來他們去宜蘭玩的等路~ 一桶年輪蛋糕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~ 算是慰問病中姐姐的禮物嗎?

 

 

亞典菓子工場 (地址: 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) 的年輪蛋糕

 

哇~ 吃了東西就吐的我,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老爸吃啦.............

 

老爸說: 安啦, 我會留幾片給妳的啦~

 

"真的" 很夠意思, 留了三片給我 "聞香" .........

 

 

星期一看了醫生~ 病毒性腸胃炎......

 

聽從醫囑~ 乖乖吃了兩天藥和稀飯配醬瓜...............

 

(唉, 星期天真的不可以生病喔, 不然找不到醫生, 到最後只能到大醫院去掛急診了.........)

 

好不容易撐了過去............我要吃蛋糕啦............

 



只有三片, 當然只能細細品嚐囉!

 

 

不知道是因為幾天下來都沒吃零食.........

 

吃起來覺得很香, 不會太甜, 好吃!~

 

 

頓時撫慰鬱悶的心情, 嗯, 很好!!~

 

下次有機會~ 再買來吃吧, 哈......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