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早以前, 就知道寶山花海的美.............

 

但是~ 一直都沒有付出行動, 一睹它的風采...........三八萌

 

 

今天..........終於親身體驗...........

 

說實在的~ 當下除了感動之外, 還真不知從何拍起??.............

 

 

一是怕深入花叢中, 把花踩壞了......(這樣以後來的人, 就沒花可賞了......)

 

二是怕深入花叢中, 踩到不該踩的東西......001_驚-v2.......(這個~ 我最怕了........)

 

 

所以呢~ 就從田邊的大波斯菊拍起吧!

 

 

 

 

今天~ 我最美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蜜蜂和我玩起躲貓貓, 栽進花裡不肯出來.........

 

 

 

花形~ 有點不一樣呢........

 

 

對面不遠處

 

看似兩家子的年輕夫妻帶著小朋友, 也在找尋目標, 準備取景............

 

 

當然啦, 小朋友是最靚的麻豆~

 

 

看這裡, 笑一個嘿..............

 

 

而我~ 繼續尋找我的目標.........

 

 

不少花上, 都有形似蜘蛛的小動物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潔淨無瑕

 

 

 

而這隻勤勞的蜜蜂, 帶著花粉.......

 

 

還在不停的繼續工作........

 

 

這邊的農地, 原本不知是種植什麼作物?

 

農地休耕時, 將波斯菊當做綠肥

 

 

 

在來時路上, 看到的第一片花海是大波斯菊, 並沒有黃波斯菊混雜其中

 

 

 

所以當看到這片大波斯菊與黃波斯菊混雜的花海時

 

萬紫千紅的, 真的挺驚豔的

 

 

 

哇~~ 真的好美喔!~ 117_眼睛一亮(蔥妹版)

 

 

 

滿心歡喜, 忍不住~ 就咔咔咔個不停啦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(結果回家洗衣服時, 才發現褲子上沾了許多黑黑針狀的恰查某........)

 

 

咦! 這是百日草吔.............

 

像發現新大陸般的, 呵呵呵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每朵花都有它不同的容顏, 盡情的展露它最美的一面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欣賞這美美的景色同時

 

也要感謝這裡的農民朋友們, 願意開放農田, 讓這麼美的景色給大家欣賞~

 

 

 

接下來要去哪裡?? ~~~~

 

跟著我來, 跟著我走, 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 

ps. 花海大約位置: 寶新路二段附近農田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