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下的朋友們, 一起開心動起來吧!~

 

 

台上的雙嬌, 熱情的帶動著現場氣氛

 

 

耶!!~

 

各位~ 開心嗎?

 

 

咦!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前方怎麼突然出現一個帥哥?~

 

 

這位不請自來的帥哥, 你在做啥??

 

 

打著鈸的帥哥說: 這裡很歡樂, 不如也讓我來湊湊熱鬧吧!~

 

 

想搶我們的風采~

 

閃邊去吧, 哈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帥哥:

 

即使被拒絕

 

我還是想辦法來參一咖吧....... 

 

 

帥哥:

 

如何? 我搶鼓的技術, 不錯吧!

 

 

嘿嘿嘿~~~~~~~~

 

 

我得意的笑, 又得意的笑~~~~~~

 

哈哈哈...........

 

 

雙嬌:

 

還能怎麼辦? 獨樂樂, 不如眾樂樂!

 

就一起歡樂吧!!

 

 

雙嬌:

 

可是~ 絕不能讓你快意得逞的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想辦法~ 把他擠出去吧!~

 

 

帥哥: 那A按捏??~~~~~~

 

 

居然被暗算了..............

 

 

雙嬌:

 

我們是絕代雙嬌!

 

無人能敵, 無人能比啦, 哈哈哈.........

 

 

台下的觀眾

 

莫不為她們精湛的演出, 逗得哈哈大笑, 掌聲叫好!~

 

除了鼓藝精采, 還參雜劇情

 

這種表演, koko還是第一次見到, 有大開眼界的感覺

 

在網上查資料時, 有查到他們的表演畫面

 

但我還是覺得, 要到現場觀賞, 才有臨場感的震憾, 呵呵................

 

有興趣的朋友, 可點這~



十鼓節- 日本和太鼓總-1

 

十鼓節- 日本和太鼓總-2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