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 交通大學光復校區~

 

 

很久以前, 曾經有位格友跟我說過, 這裡有美美的荷花可以拍~

 

但那時我.........我並沒有付出行動..............

 

而今~ 這位格友已經離世一年多..........十分想念........ 

 

 

直到上次準備到靜心湖拍荷花時, 上網查詢地址

 

發現有人來到這裡拍荷花~ 又勾起了往事..........

 

今年~ 來去看看吧......

 

 

對這裡萬分不熟的我, 還是在校園內問了人, 才找到這池荷塘 

 

(比起交大博愛校區, 這裡~ 還真的是萬分不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 

 

這荷塘內的荷花不算少

 

但大多開在池中央...........

 

 

對於我的小傻來說, 真是十足的考驗.........

 

 

該 "從荷說起" 啊??

 

不管囉, 能拍到哪裡, 就到哪裡囉...........

 

 

遙遙相望

 

 

 

自在~

 

 

 

我見猶憐

 

 

迎風

 

 

 

眾星拱月

 

 

歡顏~

 

 

 

蓮葉何田田

 

 

淨白無瑕

 

 

 

 

閉月羞花~

 

 

豐收

 

 

朦朧水芙蓉

 

 

倚靠

 

 

 

呼應~

 

 

相依

 

 

繁華落盡

 

 

 

以管窺天

 

嬌娜

 

 

 

亭亭玉立

 

 

 

三美鼎立~

 

 

 

跟隨

 

 

嫵媚

 

 

 

荷容悅色~

 

 

 

在拍荷花的同時, 不時傳來鳥叫聲

 

仔細張望了一會兒, 果然在荷葉底下, 暗藏玄機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