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在這趟旅程尚未出門前

 

大弟說: 聽說福壽山農場的楓葉都快掉光了, 那這次大概就不會去囉!

 

蛤!~  那我的蘋果王, 蘋果樹, 蘋果..................全都飛了!~

 

蛤!~  那ㄝ按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後來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, 大弟將車開向福壽山農場

 

奇怪, 真的太久沒來, 沿路的景色, 跟我的印象完全不一樣吔!~

 

之前搭遊覽車時, 導遊還特別提醒千萬不要將頭手伸出車外~採蘋果, 以免受罰...........

 

 (os. 這位大姐, 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!~  往事.........嘜擱再提起啦.........)

 

怎麼都看不到~ 一棵棵掛滿蘋果的蘋果樹啊?

 

好.............失.............望............啊啊啊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等等, 前方有一大片楓紅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還有一大群人在拍照...........

 

 

哇哇哇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太晚來了啦........

 

 

 好多 "專業人士" 都已經卡位了啦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我們不是專業人士, 沒有身懷十八般武藝, 也沒有專業攝影器材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只好乖乖閃邊去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藍天是最好的背景~

 

拍............

 

 

我拍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我再拍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我拍拍拍................

 

嚇!~

 

怎麼旁邊突然多了一隻紅貴賓, 嚇了我一跳!~

 

 

牠看我, 我看牠................

 

突然跑向我, 想要找我撒嬌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小乖乖, 可別跟著我回家

 

這樣~ 你的主人可是會哭滴喲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閃到屋後去看看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松廬

 

外觀為一座三合院式木造建築, 為經國先生當年督導巡視中橫工程常駐之宿所

 

位置居中在高處, 為農場場員住所- 唐、宋、漢莊及場部環繞

 

後靠山丘, 座東面西居領導地位, 四週環繞松木並種植梅、楓, 秋、冬景色特美

 

尤以楓紅與建築紅牆紅瓦的相映爭輝, 及冬梅繽紛綻放在後山介壽亭與蔣公銅像旁之盛況為最

 

 

一旁種著梅花, 正綻放著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不時飄散著淡淡的梅花香, 很棒!~

 

 

 

屋後比較少人和大砲.............

 

這裡的楓紅, 又是另一種景象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可以近拍.........

 

 

沒人吵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很好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再繞回屋前, 已經有些人離開了

 

再來補拍個幾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真的是一片片~ 紅紅紅...............

 

希望大家別看得眼花瞭亂囉, 呵呵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