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考慮這篇要不要PO上來, 實在是給他很心虛捏!!~afv.gif

 

因為.........好多模型公仔, 都不知道名字吶!~

 

嗚............... 是我落伍了嗎? 好汗顏啊!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逛完動物園後, 來到這位於遊客中心內的動漫展參觀

 

其實~ 真的只是好奇...........裡面到底展示些什麼?~

 

後來回家看了一下~ 動物園動漫展介紹~

 

在台灣本土的漫畫史中, 新竹市為起緣地.............

 

新竹市從過去以來, 也一直被外界認為是全台漫畫的故鄉

 

 

活動期間: 7月17日~8月29日

 

 

動漫祭活動門票: 50

 

但因為我是持玻藝展門票, 算在動物園消費了, 所以入場門票~40元

 

還送一張墊板

 

 

此展覽分為三個展區:

 

地下一樓: 動畫展覽場 (含漫畫家原稿展示, 漫畫, Cosplay 作品展示.....)

 

一樓: 模型, 公仔, 戰棋展出, 模型教室

 

二樓: 德珍數位中國仕女圖展 (此區禁止拍照)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往二樓參觀, 樓上的冷氣好強啊, 剛好讓在動物園曬得發昏的我, 涼快一下~

 

由於禁止拍照, 所以沒拍下任何照片

 

說真的, 這位畫家的仕女畫, 每張都栩栩如生, 嫵媚動人, 眼神含情脈脈............

 

啊! 詞窮了啦...........

 

有興趣的人, 可點這: 德珍繪館 , 有這位女畫家的作品介紹

 

說真的, 待在裡面, 還真的不太想出來吔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到一樓, 一進門可就讓我大開眼界~ 好多的模型公仔!

 

再三詢問工作人員, 確定可以拍照~ 太好了!~

 

 

台鐵先生公仔

 

 

大部份的公仔都展示在櫥窗內, 拍攝時會有些反光

 

來看看我拍了什麼?

 

(名字有錯誤或??的, 請知道的朋友告訴我喔, 3Q!!~czvz.gif)

 

 

 

 

 

火影忍者

 

 

航海王

 

 

喬巴與魯夫~

 

 

喬巴

 

超人力霸王系列

 

(偶跟牠, 超不熟................)

 


 

犬夜叉

 

原子小金剛

 

鋼彈

 

 

 

?? ~1

 

 

?? ~2

 

 

?? ~3

 

拍這張, 純粹是覺得~ 很漂亮...............5643854758026116722.jpg

 

?? ~4

 

古戰士模型

 



森林家族~

 

這系列的蒐藏, 大小美眉應該都很愛...........好想要.gif

 

 

色彩鮮明

 

 

卡哇依

 

 

哇..........

 

好夢幻............

 

 

這是城市模型嗎?

 

 

在逛完一樓後, 準備走到地下室時

 

門口看到這位Cosplay美眉~

 

徵求過她的同意後, 拍了張相片

 

(其實在進館參觀前, 我就已經注意到她了, 她正和其他幾位Cosplay的同學在聊天.......

 

 還好我不是怪叔叔, 呵呵..........

 

 開口時還挺不好意思的捏, 沒想到她人太好, 馬上答應)

 

EEEFFFFAA.gif有水吼! 有水就要給人家拍拍手喔!!~

 

 

地下一樓, 有許多動漫社團在此展覽, 還有票選Cosplay活動

 

拿著手上的票, 一頭霧水的詢問工作人員

 

得知可以從牆上的展示照片看號碼, 填選你心中最優的人選

 

但........我一個都不認得啊!!~EEEFFFFAA.gif

 

想起了那位拍照美眉

 

趕緊將相機秀給工作人員看, 詢問她的號碼

 

這時這位美眉剛好走下來, 詢問的結果~ 我是今天才剛參加的, 所以沒有號碼吔!

 

蛤!~6_344_5e9f037d8a9c37b.gif 這是要叫我投誰啦?~6_344_5e9f037d8a9c37b.gif

 

乾脆直接拿給身旁的小弟弟說~ 給你投吧!! 哈哈............

 

看著這一整桌的鋼彈~ 還真是壯觀啊!!

 

 


 

 

ps.

 

動漫節活動詳情及最新相關訊息

 

請上新竹市動漫文化發展協會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nini0815anan0106-nini0815anan0106/

 

有興趣的人, 可以把握機會, 趕緊去參觀喔!~aefafeewwww.gif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