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一天大雨, 讓人掃興萬分~

 

不但本來要出遊的計畫泡湯, 連道奇熱身賽第二場也跟著取消..............

 

哼!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著一早天氣晴朗, koko 早就蠢蠢欲動, 要上山走走了!

 

一整山的人, 讓人像是過年過節走進了菜市場...............

 

早起會廣場上, 有光復中學同學的表演, 順道來去瞧瞧唄!

 

 

 

 

 

才剛走近廣場邊, 耳熟的音樂陣陣飄過來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Billie  Jean  is  not  my  lover

 

She's  just  a  girl  who  claims  that  I  am  the  one

 

 

But  the  kid  is  not  my  son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哦! 麥可.....................117_眼睛一亮(蔥妹版)

 

別誤會, 我不是麥可迷啦! 呵呵..............

 

 

這位同學熱歌勁舞的, 連鞋都脫了, 真是賣力啊!~102_壞大叔

 

 

接下來要表演 Rain 的歌曲

 

回眸.................Cool ! ~

 

 

載歌載舞, 熱力四射.............



這兩位主持人, 站的老遠在對望..........., 感覺彼此好像很不熟悉........

 

 

接下來介紹的是清唱.........

 

 

由這位原住民小姐, 獨唱歌曲~ 愛我的天父................生日快樂L



此時的溫度高達25度

 

 

讓人越站, 越想往旁邊的樹蔭下鑽........

 

與上星期日15度下欣賞肚皮舞的觀眾, 有著截然不同的反應.............

 


 

 

下一個節目是吉他伴唱~ My All

 

美眉的歌聲甜美

 

但我更愛吉他的彈奏聲~ 很棒! ~

 

聽說一旁還有免費的指甲彩繪, 但我沒去欣賞

 

每星期上山都有不同的活動, 不錯捏!~

 

哦! 對了!

 

3月20日上午10:30-11:00, 在早起會廣場上

 

格友- 咪咪家的 Annie 有表演喔, 有時間的人可以去欣賞!~101_藍藍路101_藍藍路

 

 

 

再來看看我在山上發現了什麼?

 

 

 

之前在小徑旁發現這一叢, 看起來像是國蘭之類的植物~117_眼睛一亮(蔥妹版)

 

 

我一直想看它, 後來會開什麼樣的花?

 

終於等到了~ 紫色的小花

 

 

上網找了一下, 幸運的很快就找到了名字~ 桔梗蘭

 

別名: 山菅蘭, 竹葉蘭

 

是百合科, 桔梗蘭屬, 而並非我想的蘭花植物呢!~

 

雖然有漂亮的小花, 但此植物有毒喔!

 

路邊的野花, 千萬不要亂採喔! ~099_鞭

 

對此花有興趣的人, 可以點這~ 桔梗蘭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