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有人覺得奇怪~ 怎麼 koko 一下介紹兩家的桂圓蛋糕? ~

 

歐嘜軋! ~不會吧! 難道 koko 這麼會吃? 是個大胃王? ~ 001_驚-v2

 

呵呵呵, 其實是koko很有口福啦!

 

 

 

(偷偷告訴你, 我很厲害喲! 昨晚作夢時~

 

 夢見我在吃蛋糕, 還在自己納悶~ 我怎麼把桂圓蛋糕當早餐吃啊?................)

 

 

 

晚上大弟下班後, 拿了一盒去宜蘭玩時買的 "等路" , 結果居然也是桂圓蛋糕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下好了, 我會肥好幾公斤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囉唆, 先來看看這蛋糕外盒

 

奕順軒桂圓蛋糕

 

 

看了這七寶, 口水又要流一地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盒內的蛋糕

 

 

當然, 準備吃晚餐的我, 並沒有馬上付諸行動, 大快朵頤一番, 而是留到隔天

 

 

 

報告食後感..............

 

這桂圓蛋糕蠻濕潤的, 並不會太甜 (和幾分甜來比較)

 

嗯! 應該還蠻適合不喜太甜甜食的人的胃口

 

 

 

 

桂圓能養心、能安神、能舒緩壓力、能滋養、能補血、能產後調補 (取自奕順軒網站介紹)

 

是很不錯的食材喔! ~

 

幾分甜和奕順軒這兩家的桂圓蛋糕, 都還蠻真材實料的, 桂圓都用得不少

 

都不錯吃喔, 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奕順軒的網址: www.pon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