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, 美食專家- 小欣拿了幾個三明治給我, 還跟我說:


姐! 這家三明治, 在台中很有名喔! 妳吃吃看!


三明治很有名?!~


 


小欣看我一臉狐疑的樣子, 馬上再跟我說: 妳吃吃看, 很好吃喔! 而且網路上很有名氣喔!


是喔! 我是知道台中有很多很有名, 也很好吃的東西


但從來就沒聽說過三明治很有名......


 


美食當前就先嚐嚐.........嗯! 好吃..............結果, 忘了拍照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後來上網看了一下, 果真是人氣商品, 還蠻多人推薦和團購的!


看來是我孤陋寡聞囉!~


 


 


沒想到小弟今天到台中, 又買了一盒回來給我嚐嚐, 真是好吔!~


這次得記得~先拍照囉!


 


 


洪瑞珍三明治 (中山路)  (地址: 台中市中山路125-2號)


雖然盒上印的是洪瑞珍餅店, 但據上次小弟和小欣去買的時候, 看到店裡的商品, 幾乎都是三明治~而且生意很不錯!



這次小弟買了兩種口味~招牌和芝士



一盒共10個




先來瞧瞧芝士口味的


蛋奶素可食~



內餡為~芝士片、蛋、沙拉、奶油





撥開內層, 這蛋皮煎得真是薄啊!~


這芝士 (起士), 拍得有些模糊................


看起來並不起眼, 但吃起來就是一整個爽口, 不會太油膩~


 


再來看招牌口味的


 


內餡為~火腿、蛋、沙拉、奶油



不好意思, 先吃一口再說囉!~




口味香濃, 多了片火腿, 就是不一樣, 好吃!!~


今晚的晚餐, 就這樣搞定了嘿!


 


 


洪瑞珍三明治的名片



 


對了, 他們還有全麥口味的喲!






三明治還能用低溫宅配方式送到, 真是讓人頗為意外吔!


 真是厲害厲害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