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受清涼的冰品之後, 大家朝著旗津方向前進


先找到過港隧道再說吧! (趴趴狗不聽話~  , 害得車上的人全閉嘴............烏鴉飛過    )


行經五福三路, 我知道這裡有一景點可拍, 趕忙拿起相機預備~


嘿嘿......我有事先做功課的喲!~


玫瑰聖母堂 (地址: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151號)


位於愛河旁的玫瑰聖母堂, 是高雄市相當著名的建築


剛好在等紅燈時拍到, 運氣不錯


沿路經過高雄著名的夢時代, 但是我坐的位置沒辦法拍到, 只好作罷!


車開了好久, 終於進入旗津 (好像繞了一個大圈吔!)


這時, 小弟和小欣研究了一下說: 風車公園好像還不錯, 那就去看看吧!~


風車公園 



多座風車造型的風力發電機位在空中, 時而靜止, 時而轉動~


這兒海風不小, 不少人在這兒放風箏


我們走過時, 還有一位放風箏的先生, 提醒我們要小心風箏線~


倚靠在海邊的欄杆旁, 海浪拍打上岸, 時小時大



水花四濺, 很是刺激



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引起大家驚呼連連, 連忙快閃


這時太陽公公也悄悄下山囉!~


夕陽西下


 



 


出海捕魚的漁船, 是否也豐收的回航呢?~


 



嗯! 吹完海風, 也看了夕陽西下, 該是回程的時候了~


這時小欣說: 剛才在路上看到有間店名叫萬三的, 好像很多人


我說: 這間店很有名, 多年前還上過新聞呢!


她說: 這樣嗎? 那我們去看看吧!~


萬三小吃部 (地址: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62號)


蠻大的店面, 二樓也有座位


看到這片黑壓壓的人潮嗎?


這兒要先買餐券, 再拿你想吃的, 然後結帳, 白飯, 飲料和水果免費~


小弟和小欣點了兩道菜, 先墊一下肚子 (因為等一會要去逛夜市, 要留點肚子裝好料!~ 102_壞大叔 )


燙透抽, 一盤150元


清蒸鱸魚, 一盤150元


還蠻新鮮的, 不錯吃!


不過不能擔擱太久, 小叔叔和堂妹還在等我們呢!


回到小叔叔家, 麻煩小叔叔載我們到夜市, 地陪- 君君已經先騎歐多拜到門口等我們了~


瑞豐夜市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裕誠路和南屏路


每週二, 四, 五, 六, 日開市 (一週休息兩天)


一進夜市時就被那恐怖的人潮嚇到~OMG!~  


人潮摩肩擦踵的, 根本無法多停幾秒, 後面馬上又有人要推著你走, 這種感覺很可怕吔!~


這裡除了小吃, 另外也賣衣服等日用品


不久, 堂弟阿宏和小叔叔也騎著歐多拜, 來跟我們會合


本來我們已經先到一家店領號碼牌, 再到其他攤位去逛


可是當我們再回到這家店準備點雞排時, 號碼已到的我們, 郤又被店家把我們的號碼再往後排過


這.........吃個東西還要如此耗時, 大費周彰的,    真是奇摩子整個不爽


君君看著我, 大小姐我超不爽的說: 哼! 不吃! 走人!~ 


反正夜市這麼多好吃的, 何必要在你這攤耗時間?


這是另一家君君推薦的碳烤店- 廣林碳烤


老闆和老闆娘的手都沒停過, 還要不時記得哪個客人點的東西是什麼?


換了是我, 大概翻個兩三下就都全忘了~    


我們點了雞小排, 甜不辣, 烤杏鮑菇, 不錯吃!


這是另一家炸乳酪的店


第一次吃炸乳酪沾哇沙米, 感覺還蠻新鮮的


好久不見的狀元糕, 在這裡也嚐了一塊


還喝了印度拉茶, 甘蔗汁...   (沒照片, 拍謝, 真的是沒時間拿相機)


當然除了以上之外, 還有吃別的, 只是吃的人..........不是我


因為, 我的戰鬥力不足, 呵呵................    


回頭想想: 咦! 不是說景氣很差嗎? 怎麼每個地方的人潮會多到爆滿啊?~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