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早上到福源買花生醬


眼尖的格友, 可能已經知道這家的花生醬, 是網路上口耳相傳, 超人氣有名的新竹伴手禮~



外觀實在不起眼, 看起來像小時候巷口的雜貨店


可是一進到店裡, 馬上就會被它裡面的東西吸引~ 簡直就是小孩與大人的零食天堂~


一大包一大包的糖果, 餅乾, 蜜餞..........堆的到處都是..............


還兼賣米粉, 蛋.................



有沒有看到不少客人在店內挑選東西啊?!


本來進入店內時, 櫃枱等候的客人約莫5,6人


等我要結帳時, 已經排了十多人........ 而絕大部份都是衝著那著名的花生醬而來


老闆忙歸忙, 還用他那像電算機般的金頭腦幫客人一一結帳, 真夠厲害~


我買了花生醬和黑芝麻醬, 早餐時可以抹在饅頭吃


他們的花生醬有分大中小三種, 我買的是大瓶的 (比較實惠)


 (花生醬一瓶140元, 黑芝麻醬一瓶70元)


顆粒的比較好吃



打開瓶蓋時的樣子, 一層花生油浮在上面, 花生醬香香甜甜的


也讓我想起小時候過年時, 老爸常到城隍廟附近買花生醬當伴手, 帶回南部贈送親友


另外買了南瓜子脆片 (一包100元)


和綠茶梅 (一瓶100元), 準備冬至拜拜用 (其實到最後, 都是拜到自己的五臟廟內啦!~ )


還看到以前小學福利社常販賣的紅色辣芒果乾, 真的很誘人吔!


本來有點衝動想買一包, 但衡量一下, 真的太大包, 後來還是作罷了!~嘆息


 




說一件有趣的事


當我買完後出來, 後面一個年約40多歲的先生, 突然走到我面前問我:


這家店這麼有名啊? 他們花生醬不知道處理的怎麼樣? 怎麼這麼多人啊?~


看他滿臉疑惑, 竟一時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他


突然笑笑的脫口而出: 很有名啊! 有加持過的啊!~


 (不相信? 店門口那張照片, 還有背後店內那根柱子上面的簽名, 可以自己去瞧瞧......)


講完連自己都覺得好笑.......104_偽可愛


看他好像有點滿意這個答案的騎著他的歐多麥走了~   


我真的很想問他: 先生, 那請問一下, 你手上買的那一包東西, 是什麼啊?~


 


ps.


 


福源花生醬 (網址: http://www.fuyuan168.com.tw)


地址: 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號


電話: 03-5328118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