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上山運動之後, 騎著機車隨意逛逛, 順便到加油站加油


騎到光復路屈臣氏旁, 看到一間知名的甜甜圈專賣店~Mister Donut (地址: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34號)


嗯! 沒吃過, 去買兩個回家, 下午看亞洲職棒冠軍賽時可以當點心吃


(謎之音: 就是這樣啦! 所以一直減肥都不成功啦!.........)


進入店內, 太多造型特殊的甜甜圈吸引了我的目光~104_偽可愛


 (歹勢, 不好意思在店內照相, 所以下面幾張就加減看囉!)


本來只要買兩個的, 加碼買了四個...................



這裡離加油站還有一點距離, 就順道把中餐買回家吧!


其實清大夜市有很多美食可以買, 但是我不太習慣把這裡的美食當正餐...........


(就是要吃飯才會飽的那種古代人啦! 哈哈......~104_偽可愛)


騎到建新路看到了以前經過多次, 郤在今天有開門的蓋飯屋, 好吧! 午餐就吃這個吧!


 


豪宝蓋飯屋清大店 (地址: 新竹市建新路21號)



外帶~豚肉生薑醬燒飯


看起來蠻可口的, 但是吃起來郤好像沒有想像的.............(不符合我的口味吧!)


而且在掀開蓋子的那一剎間, 蓋子劃破了我的右手大姆指 (皮還掀了一小塊.....)


嗚..........瞬間見血, 好痛啊!~


問爸爸吃的感覺: 偶而一吃還可以啦!


 


價目表



名片


嗯! 開始想念起常吃的大來香港燒臘店和竹野燒肉飯的飯包..........


 


哦! 對了, 還沒說我買的甜甜圈吔!


光是聞香味, 就讓人垂涎三尺...........


 


牛奶巧芙, 一個25元 (外皮咖啡味, 中間有香香的克里姆, 這個好吃!~)


天使法蘭奇, 一個35元  (造型很可愛, 不太甜, 咬下去裡面還有奶油....有看到右下方那個白白的就是啦!)


嗯! 吃在嘴裡, 甜在心裡, 稍稍撫慰我受傷的~手指, 呵呵呵.........


這兩種甜甜圈做比較, 我和爸爸都覺得牛奶巧芙勝出~


好像在品嚐大會喔! 呵呵..........


 


Mister Donut的型錄 (好多看起來都好好吃, 可是真的不能吃多, 不然要多爬好幾次山吔!~ )


飲料價目表



Mister Donut 網址: www.misterdonut.com.tw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