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下午小弟和小欣回家聊天

 

我開玩笑的跟挺著五個多月身孕的小欣肚子說~ 小妮妮, 在肚子裡要乖乖聽媽咪的話喔!~

 

此時小欣讓我摸摸她的肚子說~ 姐, 有沒有感覺小妮妮在肚子裡, 用她的小腳腳在跟妳回應.....

 

此時小妮妮突然踢了一下~ 咦! , 真的有吔! 好驚喜喔!

 

她很得意的糗小弟說: 你看看, 小妮妮對姑姑有反應, 就對爸爸沒反應吔~

 

那A按捏啊?!

 

  

 


大家開心的閒聊著, 不知不覺到了晚餐時間

 

心情好, 今晚不煮飯了, 來外面吃好料吧!

 

要吃什麼好呢? 小欣提議說帶我們去吃丼飯!~

 

 

丼飯店 (地址: 新竹市食品路134巷1號)

 

這間位在大馬路旁的餐廳, koko 常常過門不入, 總覺得裡面小小的~

 

 

進入後, 才覺得內部空間還不小, 而且裝潢的還算雅緻~

 

 

 

雖然我們提前到 (大約5點多), 但裡面已經有不少客人在用餐了

 

為了不要驚擾人家用餐的心情, 所以只拍了幾張.............

 

先點餐

 

 

在等待時, 後面有白飯, 味噌湯, 飲料, 供人自取

 

喝一碗夠味的味噌湯, 讓人頓時暖和起來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上餐了

 

這是我點的天婦羅炸蝦丼

 

 

小欣點的咖哩香酥雞腿

 

 

老爸和小弟點的蒲燒鰻魚丼

 

我試吃了一小塊~ 覺得鰻魚還蠻入味的, 好吃!!~

 

 

開動囉!~

 

從左逆時鐘方向分別是~ 仙草凍, 茶碗蒸, 含了蘿蔔泥的日本醬油, 海帶

 

配色上~ 視覺很享受.............

 

但是這三隻蝦~ 感覺都只吃到麵衣吔.............

 

 

仙草凍~ 還不錯吃

 

 

拍的模糊了的茶碗蒸~ 很可口

 

 

嗚..........晃動太厲害, 拍得好差的海帶~ 味道還不錯喲!~

 

 

只顧著聊天和拍照的我, 不知不覺的變成最後一名~

 

吃得太慢, 大家都催促我快吃完, 要回家看花博煙火秀了啦!

 

趕緊狼吞虎嚥的吃完, 還真是不好意思柳, 呵呵................



 

~ 吃的好撐, 準備離開時, 拿了一張名片

 

他們的公休日, 跟其他店家有些不太一樣呢!

 


 

下次有機會, 再來品嚐他們的蒲燒鰻魚丼囉!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