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實在不好, 又冷又下雨的, 讓人都有些懶散了!~

 

但是, 為了我的身材~~  實在是不能再放縱自己繼續下去了

 

尤其馬上過年到了, 美食當前, 我一定無法克制自己的口慾........

 

想著想著, 還是勉勵自己, 就上山走一趟吧!~

 

還真巧呢! 當我準備出門時, 老天幫了一個大忙, 雨居然停了~

 

(這分明是老天要我多多運動吧, 完全沒有藉口了! 這.............)

 

 

 


哦! 雨後的山上, 還真的冷吔!~

 

本想應該沒有幾個人像我如此的 "打拼" 吧?

 

結果郤出乎意料之外的, 居然還有些人呢! 

 

(而在下山時, 還看到一群又一群的學生, 準備上山喲!~)

 

踏著有點沈重的腳步向前走, 走著走著來到了茶花區

 

經過連日的雨, 一片茶花灑落地面, 粉色系的勉強有幾朵在樹上

 

而幸運的是, 紅色的還有一朵見踪影, 連忙將相機拿出照個兩張~

 

 

再往前行, 意外的看到了一株櫻花, 盛開滿枝頭! ~

 


 

(吔! 這趟還真不虛行呢!) 心裏才剛這麼想著呢!~

 

走到接近幸福亭的轉彎口, 突然瞧見一隻黑白相間的貓, 正優雅的坐在椅子上~

 

當我拿起相機準備拍照時, 它像是有靈性般, 連動都不動的讓我拍照!

 

這貓........該不會是已經受過訓練, 知道牠自己要入鏡, 當最佳主角了?!~

 

 

 

再向前走, 經過觀音亭後, 就準備往山下走囉!~

 

這也是我最高興的時候了, 因為都是下坡路段, 不用費太多的力氣~

 

在路上又看見另一株櫻花, 再次拍照時, 郤是天色不佳, 灰濛濛的一片~

 

再加上天然氣加壓站的瓦斯味, 一陣陣的飄過來

 

趕快! 不然, 我就要在此陣亡了........

 

 

(左側的建築, 為國賓飯店)

 

不過, 更讓人驚奇的事, 還在後面呢!~

 

當我飛快的逃離了瓦斯味後, 也快到山下時, 突然間: 兜, 兜.................

 

咦! ~  

 

好奇的我, 馬上隨聲看過去, 竟然是洋基吉祥物~松鼠吔!~

 

當然囉! 十八尖山上看到松鼠, 並不是一件稀奇的事~

 

上星期才看過兩隻松鼠在樹幹上互相追逐呢!

 

(我家巷子內, 還曽看過松鼠表演爬電線呢!~)

 

 

 

可是, 今天這兩隻松鼠..............   

 

 

哎呀! 這...................



 

除了緊緊相依外, 還...................      


 

 

.

 

(以下畫面為限制級, 小朋友一律~不准看!~)

 

 

.

 

(不要說姐姐沒事先聲明喔!!~)

 

 

.

 

.

 



 

Oh! My God!............

 

這麼冷的天氣, 牠們居然還十分 "活力充沛, 春意盎然"..........

 

 

(拍完後, 我的臉也紅了!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