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動物園很熱鬧...........

 

 

園內正舉辦著~ "2013 竹塹故事月- 大家一起演故事" 活動

 

本想在會場內看看~ 但大朋友小朋友人山人海的很踴躍

 

不想人擠人的koko, 於是便轉向一旁, 去看老朋友囉........ 

 

 

紅毛猩猩...

 

哎呀~ 有這麼多朋友來看我們, 而且剛放飯.....好開心啊.......

 

 

瞧我吃相不好~ 吃得猴煞煞的, 真是不好意思捏............

 

 

噓!!~~~~~

 

 

天氣不好, 心情不好.....

 

我只想好好打個盹..........嘜吵啦.......

 

 

孟加拉虎......

 

喂! 誰說天氣不好........

 

 

我都跳進水裡游泳去了...........098_洗澡

 

熱啊............

 

 

幾位年輕媽咪們, 看到馬來熊的坐姿

 

笑得直呼~ 唉喲!! 好難看啊...........

 

 

蛤~ 敢說我難看.........

 

這姿勢~ 挺舒服撩人的..........

 

 

你們放鬆心情時, 難道不也這麼大喇喇的坐嗎?

 

嗯! 奇摩子真好吶...........

 

 

伊蘭羚羊~ 正舔著上唇......

 

 

你~ 好像變瘦了吔........

 

 

火雞四處逛大街, 耀武揚威的樣子......

 

 

讓我想起小時候國小同學家, 每天都會傳來吵死人的火雞咕咕叫聲........

 

 

走到大鳥籠旁, 突然聽到有小姐高喊~ 轉這邊...... 對! 抬高......

 

現在是怎樣?? 花生省魔術??

 

 

仔細一瞧~ 白鵜鶘正高舉著它的雙翼......

 

好像聽得懂人話似的.........

 

 

哇~ 讓人好驚訝喔!!

 

當然也要趕緊拿出相機拍囉.........

 

 

不過, 這白鵜鶘耐性有限.......

 

不一會兒~ 突然展翅............ 一陣啪啪啪的...........

 

 

划進水中.......

 

 

哼! 老兄我不爽, 不玩了............

 

 

番茉莉~ 開著兩色花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好癢~ 好癢喔.........

 

咦! 怎麼有人在拍我??

 

 

趕緊起來, 可別讓 koko 壞了我的形象嘿..........

 

 

天堂鳥很漂亮.......

 

 

旁邊的智利紅鶴, 也不遑多讓.........

 

 

突然有人發問了~ 為什麼紅鶴們都單腳站立? 它們腳都不會痠嗎?

 

咦! 真是好問題!!~

 

 

後來有人看了介紹看板說: 啊! 原來金雞獨立~ 是在休息啦.........

 

不過這種休息方式~ 大概也只適合它們吧.........

 

 

梅花鹿的鹿茸~ 長得好漂亮喔!!

 

 

這兩隻~ 有點悶悶不樂的吔.....

 

黑手長臂猿

 

 

銀長臂猿

 

不過後來起身盪鞦韆, 被我拍下來了.........

 


 

 

今天時間不夠, 動物園趴趴走就到此結束.....

 

最後就由這隻微笑的薩能羊, 跟大家說再見囉........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