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新竹名產- 米粉, 摃丸, 新竹風, 大家都很熟悉..............

 

而米粉的故鄉- 南勢, 對從小生長在新竹的我來說, 郤有些陌生.............

 

 

米粉摃丸節在新竹市已舉辦好幾屆

 

但koko我~ 從來都沒參加過............今天就來湊湊熱鬧吧!

 

看看帳棚裡的人潮.......... 

 

 

有買二送一的米粉.........

 

 

有越到中午, 越搶手的摃丸 (大家都肚子餓了..........)

 

 

還有長相像米粉的龍鬚糖......

 

當然還有其他美食, 只是我沒拍啦........

 

只見參加活動的來賓, 不是人手一包, 就是埋頭猛吃......

 

 

突有發現活動場地旁, 有一大片的金針花海, 真是難得啊!

 

拿起小傻相機拍, 但因為距離太遠, 很模糊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拍了之後, 突然身後有人喊~ 小姐........... 在叫我嗎?~

 

回頭看一下, 是位歐吉桑大哥, 他說: 妳要拍, 我開門讓妳進去啦.......

 

koko 被這位大哥的美意嚇了一跳, 連聲道謝說: 不用啦, 我看這花很漂亮........

 

閒聊一下, 原來是大哥的表哥的菜園, 如果我要拍, 他可以把圍籬門打開, 讓我進去.......

 

超有人情味的, 真好!!~

 

 

回到表演舞台

 

舞蹈社的小朋友, 正在台上表演著

 


 

百年天燈舞

 

 

雖然表演很精采, 但站在台前拍照的我

 

不時被這陣陣香味四溢的米粉, 吸引的開始巴肚夭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天下第一盤~ 真是好大一盤.........

 

有沒有很誘人到流口水啊? 哈哈...............

 

好大的碗公, 裡面好像沒有裝摃丸吔.........

 

 

小朋友除了稱職的表演

 

臉部的表情, 也是十分豐富

 

 

掌聲鼓勵!!~101_藍藍路101_藍藍路101_藍藍路

 

 

接下來的排舞

 

 

由一群婆婆媽媽們表演

 

也是很精采

 

 

台前突然出現一大包東西

 

旁邊還有一個大勺~ 該不會是摃丸吧??~101_藍藍路

 

 

坐在米粉前的姐弟

 

 

開心的東張西望

 

妹妹~ 很卡哇依喲!!~

 

 

接下來的表演~ 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!~117_眼睛一亮(蔥妹版)

 

不管是原本站在台前的朋友, 還是坐著的朋友

 

莫不往前移動拍照, 想要捕捉眾美女的舞姿................ 

 

 

笑容可掬.......

 

 

婀娜多姿......

 

 

妖嬌美麗.......

 

 

蓮步輕移.........

 

 

嘿!~    就多嘛爹喲.................

 

朋友啊, 有發現什麼不一樣的嗎?~

 

 

居然~ 有俊男也加入舞蹈行列喲!

 

 

表情~ 好像有點小怯場......

 

 

不過讓koko大開眼界

 

 

原來跳肚皮舞, 不是女生的專利~

 

 

男生也是可以跳的很美麗的喲, 呵呵..............

 

 

還沒等米粉摃丸開始分享, koko就離開了

 

 

位在成功路米粉寮的活動, 一連兩天在此舉辦 

 

 

米粉摃丸節的介紹

 

 

要吃好吃的米粉, 請選購新竹米粉喔!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