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陪同老爸, 到一位深交的叔叔靈堂前上香致意, 心情很低落

 

即使知道叔叔身體不好, 這是遲早的事, 但生情木訥的老爸, 在叔叔靈前哽咽說出:

 

我倆相交40餘年, 你怎麼沒等我來再多說說話, 就先行離世了........... 

 

在旁的我一時忍不住, 淚如雨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叔叔與老爸同事兼老友, 交情甚篤, 而叔叔很照顧我們家, 尤其是家中發生大小事時, 總會在旁提醒

 

關照同是南部出外人的我們

 

小時候返回南部時, 常與叔叔一家同搭火車一起返鄉

 

還有我曾經是叔叔結婚時的 "落跑花童" 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(這我真的不記得了, 還是長大後媽跟我說才知道, 真是不好意思~)

 

回憶點點滴滴的往事, 歷歷在目

 

而今叔叔離世, 除了不捨, 也希望他一路好走, 早日往生極樂淨土............

 

唉! 打到這兒, 眼淚又要奪眶而出了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小弟是否有心電感應, 知道我們心情不好?

 

中午突然打電話說: 姐, 等一會我拿桂圓蛋糕給妳吃喔!

 

來時匆匆忙忙的要趕去客戶那, 也沒多說什麼

 

 

 

不知這盒蛋糕是哪家公司的產品, 讓我仔細瞧瞧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瞧瞧這盒子, 還真是可愛

 

 

一隻可愛的小熊, 拿著一罐蜂蜜!

 

後來查了一下, 原來這隻小熊叫做貝克瑞北極熊............

 

 

公司產品很多喔!

 

 

 

 

後來才知道, 原來是小弟公司辦活動時, 送給他們吃的, 不錯喲!~

 

 

 

來看看這桂圓蛋糕的介紹: (取自幾分甜網站)

 

~ 用含有酵母的養樂多浸泡, 讓桂圓的滋味Q軟增加香氣, 加上烘焙的火侯與完美的食材比例,

 

吃起來口感濕潤及奶香味十足, 料多實在口口盡是桂圓 ~

 

 

光看這介紹, 有沒有口水快要流出來啊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讓我吃看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嗯! 蛋糕本身不會太乾, 蠻紮實的

 

裡面的桂圓, 像蜜糖似的.................好甜啊!~

 

連我這愛吃甜的 "虎神" , 都忍不住說 "太甜了!"

 

但甜而不膩, 這倒是真的

 

來配一杯茶, 應該是挺不錯的下午茶!~

 

 

 

 

吃了蛋糕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讓我的心情~ 好像有好一點點了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
 

幾分甜的網址:  http://www.howsweet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