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三明治之外, 小弟還帶了一盒提拉米蘇給我


os. 什麼? koko啊! 妳會不會~吃太好了啊? ~


 


不會啊!  koko 是很好命的人, 因為~我們家的弟弟都對我粉好啊!~


嘻嘻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
 


 


提拉米蘇  ???


很多人第一個聯想~ 花蓮的那一家?


沒錯沒錯, 就是那家的..................只是, 他們在台中也有分店啦!


台中的提拉米蘇 (地址: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6號, 台中美術館旁)


 


漂亮的外盒



隱約中有看到三明治的盒子.............





說明書


建議冷凍, 以保新鮮~ 難怪昨天小弟又打電話特別叮嚀.........


提拉米蘇的傳說~


提拉米蘇的意思~帶我走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是很浪漫



 


鏘鏘......................蛋糕終於出現了!



 


你說蛋糕整個被我吃光嗎?


那承蒙你太看得起我了, 嘿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哪有可能啊!


這蛋糕被我切的2266的, 就加減看囉!


 


 


底層薄薄的餅乾, 搭上白色的慕思, 中間那層巧克力蛋糕細緻, 最上層灑上可可粉


整個口味獨特, 好吃!~






 


還記得上次去花蓮時, 有到他們的店裡買了一盒小蛋糕 (請參考: 花蓮遊記96.2.22-24)

當時還只是在吉安鄉一個不起眼的小巷內


而今在花蓮市區開了一家店面, 連台北和台中都有分店了, 生意真是不錯!


這樣就更方便老饕們了!!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