陣陣狂風大作............

 

 

小紅: 萬花叢裡, 誰最美?~

 

 

當然~ 是我囉!!

 

 

看我~ 左顧.........

 

 

右盼............

 

 

隨風~ 狂舞..........

 

 

小粉: 誰說萬花叢裡, 妳最美?~

 

 

群芳爭艷...........

 

 

千嬌百媚............

 

 

唯我獨尊........

 

 

當然是.........

 

 

我最美啦!!............

 

 

看我~

 

 

身段軟柔.........

 

 

隨風~ 紛飛..........

 

 

koko: 等等~ 先別急, 別爭.........  不如都擺出最美的pose~~~

 

讓好攝一族 koko 我拍回家, 請大家欣賞吧!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