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~ 漂流木單位積木競賽 之後, 依依不捨的離開比賽場地......

 

因為裡面冷氣吹的涼爽, 和外面炎熱的温度~ 真是差很大啊............. 115_不行了

 

 

動物園內的月桃, 開得很茂盛.........

 

 

對厚, 端午節快到了, 月桃葉可以包粽子呢......

 

(嗯, 又是想到吃的..............)

 

 

颱風草, 每次怎麼看~ 都是一折痕.....

 

 

隨意四處走走, 隨意拍拍.......

 

這裡的沙地, 吸引許多小朋友, 開心的玩耍.........

 

哪像我們以前小時候~ 要玩沙土, 隨處都嘛有得玩, 呵呵..........

 

 

駝鳥依然是伸著長長的脖子

 

可是~ 羽毛怎麼了........這樣會比較涼爽嗎?~

 

 

一直以為它是山羌~

 

這次才發現~ 原來它是長鬃山羊.........

 

 

馬來熊沒什麼精神~ 在打瞌睡嗎?

 

 

這隻依然和上次看到的一樣~ 慵懶的趴在樹幹上, 在顧影自憐搞自閉嗎?~

 

 

孟加拉虎: 受不了, 我受不了了啦............

 

 

要我這樣一直舉雙手雙腳贊成, 粉累柳~ 我要投降了啦...........

 

 

伊蘭羚羊~~~~

 

像我一樣躲在樹下納涼, 不是比較快活嗎?

 

 

北美浣熊~ 看我表演高空倒立睡姿..........

 

這個pose, 可以得幾分?

 

 

隔壁的長鼻浣熊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倒立表演?

 

等我吃飽飽, 再說吧.........

 

 

啊..............薩能羊中暑啦...........

 

如果嘴巴再塞一顆橘子, 像不像廟會中常看到的...........

 

 

還是這隻黑羊比較聰明, 躲在棚架下, 呵呵............

 

 

喜鵲望著網外, 好像在說~ 放我出去, 放我出去.......

 

 

全身橘紅的美洲紅環

 

 

一個箭步~ 飛上了欄杆.........

 

咦! 它是知道~ 旁邊有好幾台相機對著它, 所以在搶鏡頭嗎?~

 

 

水中悠游的魚兒.........

 

 

鴨子說: 夏日炎炎, 泡水最好........

 

 

美洲木鴨~ 鴨子划水, 快樂似神仙..........

 

 

鴨鵝成群在水池邊, 昂首唱清歌.........乖乖.........

 

 

謝謝各位朋友的欣賞, 下台一鞠躬!!~  乖乖...........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