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南寮漁港來到文化局演藝廳~

 

是的, 我又來了.......我又來看展覽了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繼上星期展出茶花之後, 今天則是樹石盆栽經典作品展

 

展出時間 12/21 ~ 12/25

 

 

喜歡樹石盆栽的朋友, 進場仔細欣賞

 

也有些人和我一樣, 拿著相機捕捉這難得的畫面...........

 

 

展區內的盆栽不少, 沒有一一記名字

 

只將知道的名稱標示出來, 若沒寫或寫錯, 還請見諒喔!

 

大家一起來欣賞吧!!

 

 

 

茶梅

 

 

真柏

 

 

真柏

 

這兩盆~ 雕得似你儂我儂, 像不像雙人舞下腰 ??.......

 

 

真柏

 

樹枝像千手觀音般的向上或向旁伸展.....

 

 

真柏

 

 

真柏

 

 

櫸樹

 

造型很奇特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銀梧

 

 

七里香

 

 

真柏

 

榕樹

 

有沒有像某保險公司的標幟 ?

 


 

赤松

 

 

真柏

 

長得真茂盛........

 

 

七里香

 

 

四季春

 

八房柑

 

一旁經過的小弟弟問爸爸: 那個長在樹上的橘子, 可以吃嗎?

 

呵呵........

 

茶梅 (昭和之光)

 

 

 

 

 

五葉松

 

赤松

 

 

五葉松

 

好漂亮的弧度..........

 


 

五葉松

 

 

赤松

 

 

茶梅

 

象牙樹

 

樹幹好筆直!!~

 

 

木麻黃

 

 

黑松

 

 

山楂

 

 

山楂的花, 有點像梅花吔......

 

 

山楂的果實

 

 

 

木麻黃~ 很挺直.........

 

除了盆栽展, 還有石展, 拍了幾張大家看看吧!

 

咦!~ 左下方怎有一隻手??

 

是一位小朋友正在寫生啦.........

 

 

看我在拍, 他趕緊換到一旁~

 

弟弟, 你真乖啊!!~

 

 

玉兔呈祥.....

 

不知大家看得如何?

 

不過我覺得左邊那個~ 像隻土撥鼠吔............

 

 

太古幽情

 

 

尊師重道

 

 

拜師

 

尊師重道和拜師~ 這兩組意境深遠............

 

 

樹石盆栽展~

 

可遠觀, 亦可近看~ 每件作品, 都有不同的感覺和意境............

 

一樹一石皆有情~ 不知大家欣賞後, 感覺如何呢?! 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