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沒事, 騎上歐多麥隨意逛逛.........

 

漫無目的在市區內騎著, 突然想到~ 不如來去香山車站拍拍吧..........

 

馬上行動~ Let's Go! ~~~~~~~~

 

一路沿著中華路騎去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騎過了大湖................怎麼都沒看到車站的影啊??

 

好熱吔.........穿著七分褲的我, 小腿被烈日曬得好痛...........要折返嗎?

 

這時看到路的右邊~ 有風車吔!

 

咦! 不如來去看看風力發電的風車吧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就這樣一路騎騎騎.........從大馬路, 騎到了偏僻小徑..............

 

越騎心裡越發毛~ 怎麼都沒啥人啊??........

 

這時風車再度出現~~~~~~

 

硬著頭皮, 繼續往前騎..........

 

 

終於到了比較能清晰拍得到風車的地方了, 吔.................

 

拍了幾張之後, 看了一下旁邊宮廟的旗幟~ 崎頂...........

 

蛤!~ 真的嗎? 沒看錯吧?!~

 

再看看好不容易找到的門牌~ 竹南鎮崎頂清天泉..........

 

頓時頭皮一陣冷~ 蝦咪, 我居然殺到崎頂來了.............

 

雖然剛才在路邊~ 有看到 "南十八尖山" 的牌子

 

但我的直覺, 還以為~ 還在新竹市啊~~啊~~~~~啊~~~~~無盡漩渦~~~~

 


 

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啊?

 

不行, 可得趕緊回頭

 

免得到時候真在竹南迷路, 還要拜託親家來救人, 那就丟臉丟大了...........

 

 

匆忙之中忘了拍下門牌

 

一路殺出崎頂, 在等紅綠燈時拍下這張相片, 留做 "迷途知返之紀念"............

 

後來跟阿娟說, 她還笑我說~ 姐, 妳終於跨出外縣市, 以後可以環島旅行了.......

 

是啊, 是可以啊!

 

問題是~ 憨膽的我 + 50 cc 歐多麥, 有本事跨過台中嗎? 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