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地點: 光復公園

 

         (接近東園街1號路口)



 

出門~ 居然踫到道路刨路, 重鋪柏油......

 

騎機車的我, 有點生氣.........

 

討厭, 怎麼三不五時就在刨路重鋪? 很不方便吔.........

 

想繞道行駛, 看到一旁有一小路, 便騎了進去...........

 

這一騎, 便騎到了這裡~ 光復公園!


 

對這個公園很不熟呢, 不敢進去

 

怕會踫到~ 不該踫到的動物.........

 

 

倒是不遠處行道樹的一片艷麗紫紅~ 很吸引我的目光

 

 

走近一瞧~

 

嘿! 這裡的阿勃勒大盛開, 真是美啊! ~ 117_眼睛一亮(蔥妹版)

 

 

不知是否是因為今年的氣候, 適宜阿勃勒的成長

 

 

今年已經看到好多阿伯了吔!~

 

 

本以為~ "黃金雨" 早已遠離......

 

 

沒想到~ 郤在一個轉彎處, 再見到它迷人的風采~

 

 

耶!~ 這是不是人家常說的..........

 

 

人生處處有驚喜.........

 

 

而驚喜~ 總在不遠處.................

 

正陶醉在其中, 看到地上的落花......

 

對厚, 我是被這紫色迷情給吸引過來的~

 

怎麼反而在拍這一片的黃金雨..........

 

 

拿著相機

 

繼續往這一片大花紫薇前進...........

 

 

大花紫薇高高掛, 只能勉強的拍........

 

 

下面幾張, 是大花紫薇的蒴果.......

 



 

 

我拍, 我拍, 我開心的拍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妹妹, 妹妹...............

 

妹妹.......咦! 是在叫我嗎?~

 

 

回頭一看, 是一位資源回收的阿桑在跟我說話......

 

我微笑的跟她點點頭~

 

 (好久沒被人叫妹妹, 心裡好song...................)

 

 

妹妹, 妳在拍照喔!

 

這花很漂亮厚!

 

我教妳~ 從這邊拍上去, 按捏尚水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阿桑很熱情的指導我喔, 呵呵...........

 

 

臨走之前, 還不忘回頭丟下一句..........

 

 

妹妹, 拍照金趣味厚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我在心中回應她:

 

嗯! 拍照~

 

金的很趣味呢, 呵呵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ps.

 

後來隔天又發現~~~~~

 

先前拍阿勃勒的赤土崎公園, 黃金雨遠比這還耀眼驚人........

 

沒帶上相機, 還真是可惜啊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