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倒垃圾的時候, 鄰居阿桑開心的跟我說: 我有去看花燈了喔!~  

 

呷這麼老, 第一次看花燈這麼水, 妳一定要企看喔!

 

 (ps. 唉喲! 阿桑真愛說笑, 妳跟我老爸同年吔, 那有粉老啊??........哈哈......... )

 

回家後跟老爸說, 結果老爸的反應~ 出乎我意料之外.......

 

跟妳弟弟說, 說星期六去拜媽媽後, 去竹南看花燈..............

 

吼! 還真是難得吔, 呵呵.........

 

 

下午3:30, 大弟載老爸和我, 前往台灣燈會

 

先將車停在竹南科學園區預定地, 準備搭1號接駁車前往會場

 

相片前方白色建築是奇美電子, 而這長長的人龍~ 大約只是三分之一的排隊人潮喔.......

 

(這科園預定地~ 還真是大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 

 

上車前, 義工發給每個人一個黑糖麻糬

 

 

還有一本導覽手冊

 

 

到達會場後, 由熟門熟路的大弟帶領下, 展開了今天的燈會之旅........

 

先從宗教燈區開始逛吧!~

 

 

一貫道的燈會會場~ 很盛大!~

 

 

 

 

永貞宮~ 有一隻可愛的兔子, 在門口迎接遊客..........

 

 

 

明永堂的四面佛~ 很多人前往參拜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北極宮~ 許多遊客走入進財門, 手還不停摸門楣...........

 

 

龍鳳宮~ 千里眼和順風耳, 隨侍媽祖左右...........

 

 

仙山協靈宮~ 九天玄女

 

關聖帝君, 坐擁雙龍............101_藍藍路

 

 

每個宗教燈區, 都有不同的特色, 吸引著許多遊客駐足觀賞拍照

 

由於人潮陸續擁現, 有些燈區沒有入鏡.....

 

但.....這只是燈會的其中一小部分喔...................102_壞大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