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著國際玻璃藝術節的門票, 來到最後一關~ 新竹市立動物園


雖然............來的次數, 不下N遍


但還是很開心的來看看老朋友們~ 你們好嗎?~



 


薩能羊~ 依然很開心, 每次看到它都是瞇著眼睛, 無憂無慮的................



家馬~ 白馬王子正在大啖美食


可能是剛放飯時間, 看每個籠內都蠻多食物的



珠頸斑鳩, 則是在一旁的水潌內喝水............



會不會等一會兒, 順道洗澎澎?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原本猴群眾多的馬來猴, 今天只有 "小猴" 兩三隻.................



銀長臂猿


乖乖的看著妳, 不吵不鬧!~



走近室內籠舍


褐孤猴~ 一隻趴在地上, 像隻小兔子.........



另一隻則在上方, 往下瞧........




隔壁的馬來猴, 則在大快朵頤中.....



灰長臂猿~ 像突然發現新大陸般, 搖晃過來


見我手拿相機, 一副~ "我就是最佳主角, 來拍我吧!"  的模樣, 乖啊!!~


看動物園的網頁介紹~ 灰長臂猿個性活潑好動, 遇到不喜歡的人, 會將屁股朝向對方.......


那.........它是喜歡我囉, 呵呵...........



白頸狐猴~


旁邊的同學們, 嘜吵!~


你們是沒看到偶們在睡覺嗎?



夏日炎炎正好眠~ 你們是沒聽過喔!



才不管你們大呼小叫, 偶就繼續睡偶的, 怎樣!!~102_壞大叔


哎呀, 火氣這麼大!


看看我們鳥類, 走來走去的, 多快樂!~


 


白矮雞, 藍孔雀



綠孔雀


光看我頭頂的皇冠, 多美啊!




藍孔雀


哼! 頭頂皇冠有啥稀奇, 我全身的羽毛才漂亮啦!~



今天沒人激怒我, 奇摩子不錯!



孔雀開屏嘛, 就改天囉!!~


紅原雞


很像我們常見的家雞


在體形, 羽色, 習性, 鳴聲等方面, 都與家雞最為相似 (難怪很眼熟........)



富貴雞 (獅頭雞)


這一頭的羽毛, 好似沒整理過的頭髮............



富貴雞, 紅原雞, 孔雀



七夕情人節快到了, 偶們也要你儂我儂........


同擠一樹, 不會太擠了嗎?



紅腹錦雞~


孔雀羽毛算什麼?


瞧我一身色彩絢麗, 我才最美麗啦!!~ 114_驕傲



白鵜鶘, 埃及聖朱鷺~~


大家好, 我們是送子鳥


右邊那位, 是嘴像鐮刀的埃及聖朱鷺



哇! 兩隻肚子都鼓得大大的........



再多看我一眼


沒關係,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..........




蒼鷺~


一動也不動的, 直視著前方...........




夏天最舒服的, 大概是龜類囉, 整天泡在水裡, 很涼快


巴西龜



斑龜


食蛇龜



射紋龜



鱷龜

 

沈在水中, 看起來好像挺兇狠的.......099_鞭



伊蘭羚羊避暑去


等等, 右前方有不名物體正在經過...................



這隻蘇卡達象龜, 居然越界吔!


不理旁人的目光, 緩緩爬行中


再繞到上方往下看


今天沒看到紅毛猩猩, 不知躲到哪裡去了?~


 


馬來熊~


玩水中.......


發呆中........


奇怪, 上次來的時候, 也是有一隻若有所思, 該不會是同一隻吧?~ 99.3.6 春遊新竹市立動物園-上





上方牆上, 停了一隻白尾八哥


是偷跑出來的嗎?



孟加拉虎~


散步中.............


z z z ...................睡覺卡好!~



繁星花


紅的, 桃紅的, 很漂亮!




接下來介紹的是爬蟲類


不喜者請自行跳到~ 99.8.7 新竹市立動物園- 下


 


 


Are you ready ? ~


GO!!~


 


雙脊冠蜥



鬆獅蜥



這兩種蜥蝪飼養在同一個籠內


看到我的出現, 很是興奮


兩隻爭先恐後的靠近, 甚至到了快要推擠的地步~



大概是看到我的相機, 激起它們的戰鬥力吧!



綠鬣蜥


好大隻, 一動也不動的~


享受著日光浴




可愛動物實在太多了


有興趣的朋友, 請繼續收看~ 99.8.7 新竹市立動動園- 下  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