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po "花" 系列的照片了

 

把最近照的po上來, 大家欣賞一下~

 

 

 

螃蟹蘭

 




 

 

像一架小飛機, 在空中飛著.............  

 


 

薄如蟬翼的花瓣~  

 


 

 

像不像101的煙火秀啊?~  


 

滿天星

 

 

顏色很鮮艷~  

 

 

 

矮牽牛

 

跟我們小時候在路邊看到的牽牛花, 沒有親戚關係喔!~

 

矮牽牛的花苞

 

 

 

怕爬蟲類的格友們, 請不要往下看喔!~


 

 

.

 

怕的人, 跳開了沒?~

 

.

 

.

 

準備..........

 

 

.

 

.

 

將將..........

 

.

 

.

 

 

 

這隻蜥蝪 (四腳蛇), 是我那天在大掃除時, 躲在拖把布內, 被我發現到的

 

看到時當然驚呼一聲~ , 趕緊甩...............

 

這隻四腳蛇, 可能被我甩得頭昏眼花的~, 掉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

 

(大概腦震盪了吧?~)

 

 

看看它的眼神好像很不甘心: 喂! 我在冬眠好好的, 怎麼把我給叫醒?~

 

 

喂! 老大, 還好是我把你給搖醒吔!

 

不然把你泡在大浴缸 (水桶內), 讓你涼快一 下, 如何?

 

呵呵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