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, 我家的美食達人- 大弟, 發了封mail~

 

邀請大家來芙洛麗大飯店 (地址: 新竹市民族路69號, 官網:http://www.fleurlis.com.tw)

 

食譜自助百匯吃Buffet......

 

 

這家飯店, 是近幾年市區內新開幕的

 

大弟還先提醒~ 中午少吃點, 預留點空間~ 可以連同晚餐一併解決喔....

 

到達時, Buffet 的生意很不錯~ 已經有許多人在排隊, 等候2點半的入場.....

 

等待的同時, 四處逛逛~~~

 

 

大廳的藝術品- 愛久久

 

 

新竹風..... 開出風中的花朵.....

 

是對環境的戀.......

 

以便在充滿浪漫的風中生活.....

 

 

喜宴會場?!

 

挺漂亮的.........

 

 

美酒當前~ 喝酒不開車, 開車不喝酒喔!!

 

 

幾支酒瓶聚集一起~ 讓我想到保齡球.....

 

 

對面的麵包坊內, 擺滿了許多麵包.......

 

聽說吐司不錯吃~

 

在門口看到了這~ 一個 2,000元....... 好高貴呢.....

 

呃! 看看就好.......

 

 

時間到, 進場囉.............

 

 

經服務生帶位之後, 大家就座...

 

隱約的~ 仍能見到外面熱鬧的排隊人潮.........

 

 

嗨! 大家好, 我是妮妮....... 大家還記得我嗎?

 

八月起~ 我開始讀幼幼班了喔..........

 

媽咪怕我餓, 一直餵我吃蘿蔔糕和菇菇, 但是後來~ 我吃不下了啊.........

 

於是阿公拿了一塊餅乾給我~ 嗯, 真是深得我心啊........

 

結果媽咪取笑我~ 說我果真得到阿公家的真傳~ 是隻小螞蟻啊, 呵呵...........

 

 

看我表演~ 飛吧, 小超人...........

 

要動一動, 才會吃得多喔 ..........

 

 

koko 礙於餐廳內客人太多, 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四處拍.....

 

 

到底~~~ 大家吃了啥好料.....

 

 

一起加減來看看吧............

 

 

右邊那塊暗黃色的食物, 是曼波魚.......

 

koko沒吃過, 拿了一塊~ 吃起來......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, 比較像是硬的果凍.....

 

而小欣和阿娟則開玩笑的說~ 樣子像是肥豬肉....... 

 

 

小弟內行吔~ 拿了一堆生魚片, 和小欣分享.....

 

 

好奇這日式小缽內的食物, 究竟是什麼?

 

於是koko也拿了一碟, 嚐了一下~ 像是干貝下, 放了塊花生豆腐.....

 

 

飯後點心.....

 

左上方~ 是搶手的麵包布丁..........

 

被koko拍糊掉的莫凡彼冰淇淋~ 好吃.......

 

後來只記得吃, 而忘了拍水果........

 

 

大家進攻美食後, 開心而滿足.....

 

決定到樓上的水上教堂走走, 順便消化一下....... 

 

 

教堂門沒開, 由外往內看一下~ 好浪漫啊.........

 

 

水中倒影~ 還不錯看......

 

 

時近黃昏, 天色不佳~

 

這張~ 玩一下復古風......

 

 

而小妮子~ 可玩得開心呢.........

 

看著漂浮在水池內的蜉蝣........

 

後來更把這裡~ 當成了伸展台, 或走或跳.......

 

 

這張~ 像不像小小志玲走台步呢, 呵呵...........

 

準備轉移陣地, 到世博館走走囉.....

 

但小妮子玩到太high~ 不想離開.....

 

最後還是由媽咪出馬~ 半哄半騙之下, 才肯妥協上車呢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