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有一天等到你..............

 

我~ 在等誰?

 

 

在等...... 這~ 美美的櫻花.............

 

 

雖然老早以前, 櫻花就開了..........

 

 

但~ 都不是全面綻放, 而是寥寥可數......

 

是我太貪心嗎?!

 

 

連櫻花妹.......也哭泣了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有花能拍儘量拍, 莫待無花空感慨......

 

 

妳可得好好養精蓄銳

 

 

等待時機一到~~~~

 

 

全面盛開, 大展魅力

 

 

讓我們欣賞妳美美的櫻姿吧........117_眼睛一亮(蔥妹版)

 

 

以上~ 純屬koko胡言亂語, 哈..............

 

小狗~ 互相較勁.......

 

 

大狗~ 也不遑多讓

 

山櫻花說~ 大家可別忘了我的存在...........

 

 

雖然為數不多........

 

 

但我顏色艷麗.........

 

就讓我為這陰沉沉的天, 妝點一下, 聊表心意吧!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