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出門辦事, 順便來到角頭烤舖 (地址: 新竹市博愛街142號)


買好久沒吃的金牛角和黃金花仙子



咦! 外面沒有金牛角吔!


跟店員說了之後, 他進去拿, 我則趁這個時候拍一張~


他們的產品, 還有乳酪一口酥和地瓜酥



結果打扮中性的店員走出來時, 看到我在拍照


口氣有點兇的問我: 幹嘛要拍照?~ 


(大概是剛上班, 心情不太好吧?!)


熊熊被嚇到的我, 很老實的跟他 (or 她?  sorry! 我真的不知道吔!) 說明用意


我還問他一句: 拍外面, 沒拍裡面, 沒關係吧?!~


店員的反應也很好笑: 惦惦不說話!


帶著 "誠惶誠恐" ~的心情離開了角頭, 回家後當然是先舒一口氣囉!


告訴老爸剛才的經過, 老爸說: 年輕人不懂得巴結客人喔, 人家是在幫他們宣傳, 免費打廣告吔!~


(就是咩, 就是咩..................)


大概也只有我這麼老實的客人, 才會被嚇到吧!


好了, 說了這麼多, 來看看我買的金牛角和黃金花仙子吧!


 


放在紙袋內的金牛角


一袋6個, 100元



取出放在盤內, 馬上奶油香味四溢~



近一點拍


我覺得這個最好吃的地方, 是它的兩隻角, 香香脆脆的~


嗯! 咬了一口才發現, 後面的顏色才真叫漂亮啊!


(喂! 這一口, 也未免太大口了吧! ~)



再來看黃金花仙子


這外皮烤得酥酥的, 一不小心就會掉滿地


近距離拍一張, 有沒有很誘人啊?!~


一袋5個裝, 100元


咬了之後才發覺沒拍照, 趕緊放下再去拿相機, 真忙吔!~


裡層有蛋糕, 下層是藍莓果醬


吃起來香香的, 又是另一種風味


好吃的秘訣:



角頭烤舖的地址, 桃園也有喔!


蛋奶素的朋友, 也可食用喔!~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