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今天天氣好清爽,  陌上野花香............"


太好了, 可以曬曬太陽, 不會變 "霉女" 了, 哈哈哈...........


趕緊將衣物拿出去外面曬曬, 順便出去走走囉!


十八尖山今天開幕式, 可以賞花運動兼~湊熱鬧, 好! 馬上出發!~


博愛街入口已經有許多警察在維持秩序, 同時也可知道, 有大官要上山囉!


到達時, 開幕時間還沒到 (10:30), 先上山去運動


延路一個字~, 車塞人擠 ~, 尤其是在賞花大門前, 一群大小朋友正準備要表演呢! (下面有照片喔)


行人只好見縫就鑽~可見十八尖山是多麼熱門的休閒景點了!~


不囉唆! 相機拿出來, 上次沒拍到的繼續拍吧!


 


繡球花 (像不像古代抛繡球大會的那顆繡球啊?!)


毛地黃



從幸福亭對面的介壽亭階梯往下拍, 瞧! 好多人正陶醉在音樂中, 渾然忘我的跳舞著!~


幸福嗎? 快樂的不得了!~


介壽亭旁有一處介紹群山的看板, 但可能是我沒慧根, 居然向遠方望去, 看不出個所以然來!~


不是說今天開始有3~4天沙塵暴要侵襲台灣? 天色還不錯, 不會灰濛濛的啊!




春暖花開鼠來寶!~用花妝點做成的老鼠, 看的出來嗎?~


好像要用點想像力, 才看的出來喔!~


白藍菊





在觀音亭旁往下看, 正前方的廣場, 有許多童子軍正在誓師大會, 熱鬧的很!


突然一位媽媽問我: 這是什麼地名? 我都叫它做廟前吔!


哇!~ 這可考倒我了, 因為通常我都叫它為: 觀音亭下方的廣場


所以囉! 我就跟這位媽媽說: 這上方有一座觀音亭, 而下方的廣場常有人在此做氣功........


一聊, 才知道這位媽媽不常來此, 她要離開時, 我將上山拿的賞花月文宣給她, 讓她可以研究一下


(後來回家看了文宣的路線圖, 也沒介紹..........)


嗯! 下去廣場看一下吧!


咦! 這是什麼植物, 吸引了我的目光, 好像八爪章魚喔!~



廣場旁的櫻花盛開


階梯上落"櫻"繽紛


蠻有型的杉樹



再往寶山路方向走去, 想再去找杏花區, 看到了桃花, 照一張!


突然右膝一陣疼痛!~糟糕, 這怎麼得了, 要跛腳下山了, 好慘!~


趕緊往回走吧! 免得下不了山!


但是可真是玄呢! 一回程到觀音亭拜拜後, 膝蓋不痛了! 這............


(敢是有拜有保佑?!~)


觀音亭旁的變葉木步道, 一路下坡, 挺好走的 (雖然, 這對膝蓋不太好......)





瓦斯儲氣槽上方的松樹


下山後再往獅子亭上方走去, 回到賞花大門處拿一份賞花月文宣


此時, 開幕式已經舉行到剪綵儀式 (市長剪綵!~快結束了!)


表演的大小朋友們


啊! 太多人了, 拍到美女的背影~ (我可是跟著媒體記者搶佔位置拍照呢! 嘻..........)



熱鬧吧! 走到此時早已汗流浹背, 不過郤神清氣爽呢!~


回程看到另一色繡球花 (淺粉帶點黃色)


停車場上方的鯉魚旗好像變多了


年代新聞的SNG車 (攝影大哥, 你被我拍到了, 哈..........)


賞花月的文宣品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