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建仔熱身賽, 熬夜到凌晨5點多去睡了幾個鐘頭後醒來


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: 咦, 外面怎麼這麼亮?~


天氣太好, 讓人覺得這不出去走走是一件很浪費的事


吃早餐的時候, 爸在旁跟我說:


 "喔! 我早上去爬山啊! 山頂的花真的很漂亮吔! 那個鬱金香, 還有大理花, 喔! 真的就水吔!"


早就跟您說了嘛, 還給您看我照回來的相片, 你還不信, 這下可相信了吧!~


吃飽就出門! 騎著我的歐多賣, 看著遠方的警察伯伯在路口指揮交通, 想: 還是我騎車比較好啦!


果真, 山上與新竹高商兩處的停車位已滿, 再停遠一點 (培英國中, 建華國中), 可就要辛苦走一段路囉!


就連歐多賣也差點找不到位子停呢! 還真是誇張啊! ~


今天就反方向從變葉木步道上山去, 在步道前方看到一群人正往樹上看著, 喲! 是一隻小松鼠吔!~


本想用相機拍下, 但牠站的位置很暗, 又怕用閃光燈會把牠嚇跑, 因而作罷!


上山囉! 天啊! 今天的人潮比昨天還要多, 用 "滿坑滿谷" 來形容, 一點都不誇張~


這也難怪, 近一個月濕冷天氣, 好不容易這兩天放晴, 大家當然都想要上山親近大自然囉!~


根據我的觀察, 許多人都是人手一機~數位相機或是可拍照的手機


而熱門的照相景點: 鬱金香 (要排隊等人喔! 真的.......), 大理花, 熊猫區, 杜鵑花區


這是綠野仙蹤賞花椅, 也是許多小朋友拍照時的熱門景點, 瞧中間的妹妹, 好可愛喔!~


十八尖山的山谷


繁星花



百合 (品種還真多呢!)


非洲鳳仙花 (這花色有好幾種)


麗格海棠 (這兩款花色近照還蠻像玫瑰的)



這種麗格海棠花型就比較像菊花


紫牡丹


金魚草



茶花區大多數的茶花都已凋謝, 就讓妳做代表吧!~


銀葉菊 (好像用銀色噴漆噴上去的喔!)


瓜葉菊


一串紅


amy 問我: 爬山賞花腳會鐵腿 (台語) 嗎?~


老實說: 我真的已經迷上十八尖山了呢, 甚至把它當成我家的後花園了呢!~ 


(這...........會不會太貪心了啊?!~)




若妳發覺可以承受不會鐵腿, 然後還能把它當成是一種享受, 這種感覺真的超棒的!~


最後這張~ 鼠來運轉, 祝各位朋友在鼠年能~鼠年行大運!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