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 ~先祝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~ 兒童節快樂!~


 


 


先前得知新竹動物園, 在4月3~5日, 招待大小朋友免費入園欣賞動物


雖然koko之前已經去過了, 但是..............為了要 "重溫" 回味一下當兒童的樂趣


當然也來湊湊熱鬧囉!~


 


 


 


今天園內真的很多大朋友小朋友, 還有老朋友喔!


免費的...................還真的蠻吸引人的~102_壞大叔


 (說真的~ 平時入園也只要10元銅板1枚, 真的有夠便宜的啦!~)


 


 


 


目光先尋找那隻頭部受傷的黑肚棉羊


看它頭上已經結疤, 安然無恙, 太好了!~


 


家馬和亞洲水牛又在竊竊私語...................


家馬: 水牛兄, 今天是啥大日子? ~怎麼園內這麼熱鬧?~



水牛將頭伸過來~: 白馬王子, 今天是兒童節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麼大的日子, 你是太久沒過, 給牠忘了嗎?~



另一邊的孔雀可開心了





孔雀開屏, 讓人驚豔~


~我美嗎? 如果有, 就來點掌聲吧!!~

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靈猴家族這區, 可大不平靜喔!~


 


又在吵, 是在吵什麼啦!~



這3隻馬來猴, 搶著當猴媽, 上演猴界霹靂火大戰................


不管不管啦, 今天一定要說清楚, 講明白!~


誰是猴仔的媽啦!~



~吼! 金的給牠受不了了, 我才是正港的猴媽啦!~



而猴仔拼命死命的抓住猴媽, 不肯放手............顯然是要去收驚了.....



終於安全了, 這下猴仔可以安心喝奶奶啦..................


~ 猴媽偶可素很正大光明的餵奶喔, 沒有人類所謂的大小問題啦!~


(ps. 大家有沒有發現~ 這一群猴子中, 只有這隻幼猴的毛色, 是黑的................)



看我, 視野多遼濶............


坐高山, 看馬相踢! (請用台語)~


你們繼續你爭我奪, 我在上面, 子彈怎麼打都打不著我


舒舒服服的, 多好!~


倒是一旁的台灣彌猴, 只能孤孤單單的對望..................... 挺無聊的!


環尾狐猴, 精神奕奕的和遊客對看



這黃金鼠...................越界啦!



上一秒鐘還在右邊的飼料盤中~


下一秒鐘已經移到裝滿紅蘿蔔的盤中, 大快朵頤了!~





溫馴的山羌, 在一旁乖乖的看著


嘿! 我們又見面啦!~


不過這隻~ 好像心事重重, 不怎麼黑皮..............



只有這蒼鷺~ 還是穩若泰山!~


伊蘭羚羊~ 我想吃, 給我吃...............


只因為koko身旁有一對情侶, 拿著吐司正在 "誘惑" 牠


而忘了園區大門口的警告牌~ 請勿餵食!~



眼見天空越來越陰沈, 還來不及逛完動物園的koko, 只能依依不捨的道別了~


外面的木棉花很美, 來一張!



前兩天看到的新聞, 點這~ 新竹市 台灣最美的木棉城市


其中有提到流蘇, 剛好先前在山上有拍到, 一併放上來, 大家一起欣賞吧!~




 


想要免費逛新竹動物園的人, 要把握明天連假最後一天的機會喔!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